close

在得知自己懷孕的當天

老公先把這件事也告訴了爸媽

要我利用時間上網查查看口碑較好的婦產科

及懷孕需留意的相關事項

也利用時間帶我去附近的婦產科看看

趁著假日到誠品挑了兩本相關的書籍給我

8/7老公請假帶我去婦產科檢查

護理人員只是簡單的先詢問我一些事項

然後就等著照超音波

本來還以為會在重新驗尿一次

一進去醫護室時,護理人員要老公在外面等待

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是男醫師,很怕會有內診之類的

本來我只想給女醫師看

但這家的醫師比較有名的是男醫師

抱持著先看一次感覺如果不好再換的心態而來

躺在床上,等待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看著螢幕上的圖片,醫師告訴我小胚胎正常

確定小寶貝是子宮內著床

也就安心了一點

只不過護理人員說要等下次確定小寶貝有心跳

才會請老公進來看

這時心裡又不免蒙上一點點擔心

離開之前醫生給了我兩張資訊

大約告訴我需要攝取的營養及一些注意事項

開了葉酸及止吐藥給我

第一次就診的經驗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