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時

櫃台人員有稍微告知這次做的檢查

回家之後也大致把媽媽手冊翻了一次

因為這次需要抽血

所以我格外的緊張

到了診所櫃台先給我紙杯、試紙跟尿液管

要我先做尿液檢查

我看試紙上有兩條不同顏色的線

實在是看不出來試紙是用來測試什麼

等到我把試紙拿給櫃台人員看

她告訴我試紙有稍微變色

代表我喝的東西太甜

(那是當然阿,因為晚餐去貴族世家飽餐一頓,才剛喝了一堆飲料阿~)

不久之後被call進小房間

幸好老公可以陪我一起進去

先量了基礎的血壓跟體重

接著醫護人員拿出一些文件跟我們說明

肌肉痿縮症、弓漿蟲、巨型細胞、唐氏症…

一些需自費篩檢的疾病項目

每樣都要千元起跳,還真貴

因為是第一胎

老公保守起見決定有影響到胎兒的項目

還是做一下檢查比較安心

確定了這次要做的自費項目後

(都是我最害怕的抽血檢查)

就等待著照超音波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才到我的號碼

這次從3D的圖像終於看到小寶貝的身影了

不再是一顆豆豆的樣子

可以看到有大大的頭、圓圓的身驅跟有點雛型的四肢

這一刻突然覺得躺在子宮內的小寶貝好可愛

也是因為第一次能清楚的看見小寶貝的模樣吧!

接著就進行抽血了

很害怕我的我把手伸給護理人員就撇頭等待

好久沒有被抽血了,所以很緊張

還好沒有很久就結束了

壓著有點疼痛的手去找老公討拍拍

拿媽媽手冊裡面多了一張光碟

老公自付金額讓他們把每次照超音波的影像都記錄下來

真的好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