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孕期邁入了22w

會來做高層次超音波產檢

是剛好回國後來訂月子中心

櫃台小姐推荐的

之前也稍微爬過文

大概略知什麼叫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來訂月子中心時,就付了訂金預約了這次的產檢

(也是因為之前產檢的診所沒有這方面的醫療器材,

 又不想捨近求遠,所以就先來這間做看看囉~)

一樣的先幫我量了體重跟做尿液的檢查

接著就進入診療間讓醫生做進一步的檢查

醫生用儀器在肚皮上滑動,一邊跟我們說他檢查的狀況

看了寶寶的血流、各個器官、手腳、生殖器

測量了頭圍、身體長度、重量…等等

從醫生的口吻而言感覺有點冷漠

整個檢查的過程就像是例行公事一樣

也不太熱切的回答老公問的問題

跟平常在看診的婦產科醫生差好多

但幸好得知寶寶一切正常

且從儀器測出的結果寶寶大小也剛好落在這個週數

 

因為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並沒有納入健保部份

所以必須自費,費用來說是落在1500~2500之間並不便宜

整個檢查覺得還滿快速的,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跟我爬版看的經驗不太相同

檢查的時間而言稍微快速了些

而且在檢查過程中,感覺醫生觀看了幾次手機

拿到報告書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全部都是用英文顯示,並沒有任何的中文=.=

我想這個要相關科系背景的人才看得懂吧!

後來在ptt 爬相關文章之後,讓我決定下次要選擇別家醫院做高層次檢查

畢竟我覺得費用並不便宜

至少要讓我覺得花的費用有那個價值阿

(雖然產檢費用都是由老公支付的,謝謝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