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孕婦裝,其實很掙扎

因為從懷孕一開始就在家待產

不像一般上班族為了工作需要必須準備相關衣物

因為剛好要出國蜜月,為了讓自己旅程舒適

還是到媽媽餵選購了一些衣物

 

店員是個剛生產完沒多久的媽咪

非常熱心的幫我介紹

沒有刻意要我選擇正品,而是推荐一些打折商品又適合我的衣物

所以在選購及試穿上都覺得很舒服

比較在意的是褲子部份

隨著孕期肚子也會逐漸變大

所以在下著我買了四件替換

1.超軟針織牛仔短褲 

超軟針織牛仔短褲    

有黑色及桃紅色,因為款式設計自己還滿喜歡的,

所以一次帶了同款不同色的兩件

 

實穿照︰

南法的天氣真的很好,穿著短褲配上絲襪,感覺腳很修長

 DSC01309        


2.窄管牛仔褲

窄管牛仔褲  

孕期牛仔褲的剪裁跟一般牛仔褲差不多,

褲頭部份托腹質料也不覺得悶熱

實穿照︰

因為牛仔褲的長度很長,自己不算高個兒,所以下擺就折了一下

DSC01239  

3.時尚刷毛運動褲

孕期時尚刷毛運動褲  

這件一試穿的時候就覺得好舒服

裡面舖棉的材質,接觸肌膚時還滿溫暖舒服的

但是缺點是下擺的設計有點不規則

而整件的長度我來說又太長

店面沒有提供修改服務

需拿到外面的修改室

我怕如果要按照原來的設計去修改

可能價格會不便宜

所以穿到現在也沒修改過長度 

一樣的把褲管的部份凹幾折起來

但因為是運動風真的要配運動鞋比較合適

現在對於還要彎腰綁帶的鞋子已經不穿了

所以每次穿這件時我都是搭夾腳拖

 

衣服部份網路上大家建議可以穿娃娃裝

不然就直接買哺乳衣比較不會浪費

以我的孕期而言,當肚子比較大的時期剛好是在冬天

想說拿長版衣服來穿就可以了,所以只添購了兩件

屆時生產完再依需求來購買哺乳衣

4.迪士尼米妮刷毛連帽哺乳衣

迪士尼米妮刷毛連哺乳衣  

這件一開始看到就滿愛的,因為圖案是米妮的

但因為沒有特價所以猶豫了一下

試穿的時候,裡面一樣是刷毛材質

很柔軟、適合天氣冷的時候穿

剛好購買的金額差一些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媽媽包

所以就把它加入購買的清單中囉~

5.超彈力高領點點哺乳衣

超彈力高領點點哺乳衣  

這件只有在購買時試穿過

到目前買回來還沒拆封

因為長版的衣服都是V領

不想裡面配套頭的衣服

我想等我生產完剛好是有點涼但又不太熱的天氣

到時候這件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另外怕國外比較冷店員還推荐了刷毛的九分褲

6.保暖刷毛九分褲

孕期保暖刷毛九分褲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件是要當內搭褲還是直接可以當褲子穿

但我想如果要直接當褲子穿應該要穿快及膝的長版衣服比較合適

我是拿來當短褲及洋裝時做內搭褲穿

它的重點也是腹部部份的設計

彈性可以撐起肚子的大小不至於感到不舒服

 

最後的這件不是購於mamway而是ohoh-mini

是蜜月回國後和前同事約在新光三越在櫃上買的

因為吊牌已經剪掉,官網上也查詢不到名稱

所以就暫稱蝴蝶結點點褲裙好了XD

7.蝴蝶結點點褲裙(暫稱)

歐歐米妮褲裙  

這是ohoh-mini最小的Size

但是那時候試穿(約快五個月吧)覺得托腹的部份沒有mamway緊

(可能我也比較瘦小)

加上它沒有像mamway有做鬆緊帶可以自己調整

不過到後期肚子整個變大時就覺得穿起來還滿剛好的

 

雖然人家說孕婦裝網路上買可以便宜很多

但是對於我這種骨架小的女生

覺得還是去實體商店購買

可以試穿&看材質的好壞

也不會有色差問題

多花一點錢也是可以為自己省一些麻煩:)

 

======================================

商品資訊︰

mamway媽媽餵︰http://www.mamaway.com.tw

ohoh_mini歐歐米妮︰http://www.ohohmini.com.tw/contact/mess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