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的號碼還不錯排到3號

也是因為晚上圓圓老公有一場喜宴

所以當然能快點看到醫生是最好的囉

一進衛教室護理人員一樣要我多運動及注意產兆

如果有任何狀況隨時都可以過來

這次照超音波時意外的看到大仁哥的臉

(已經好幾次都沒看到大仁哥的臉)

原本上週醫生說希望快生產時看不到臉是最好的(臉朝後)

看了"媽媽好孕,寶寶才好孕"這本書才知道

原來寶寶臉朝後方的這個姿勢出來胎頭徑最小

(話說這次隔四天產檢大仁哥的頭又有增加,

不過這真的是不能控制的>"<)

但醫生說因為空間變小了,

所以大仁哥的身體是縮著的,姿勢還不錯

只要頭順利出來接下來應該就會比較輕鬆

祈禱大仁哥在生產時頭跟身體的姿勢能讓媽麻順產

原本醫生說要內診(他以為我之前沒內診過)

(自己也想說會不會到後期每次都要內診,所以這次出門前也有沖過澡)

後來我跟醫生說上次檢查的時候有內診過了

醫生就說那這次就不內診了,但待會還是要上樓測胎心音 

離開診療間醫生說了一句要老公趕快帶我去逛百貨公司XD

圓圓老公還傻傻的問我為什麼要去逛百貨公司

女生當然都喜歡逛街阿,用意是可以去看看東西順便運動增加產兆~

只不過今天不行,晚點圓圓老公還要去吃喜宴

(真討厭又不能跟去>"<)

上次測胎心音的時候樓上沒有什麼人

這次隔壁床有一位媽麻剛好在待產

一躺下來沒多久就聽到幾聲的啜泣聲

然後又說︰我想要打無痛

護理人員趕快打電話幫她安排

一開始問圓圓老公有沒有聽到隔壁不舒服的聲音 

他居然回我︰有嗎?(也太無感了吧)

然後還是一直聽到很難過的聲音 

護理人員也一直在旁邊幫她打氣說︰

"現在開幾指了,再忍耐一下下就好了

痛的時候要呼吸,老公要引導媽媽呼吸

不然寶寶會吸不到空氣喔!"

似乎還有朋友陪同因為有聽到其它人的交談聲

我一邊躺在那邊測胎心音,一邊也跟著融入那個情緒

好怕自己即將到來的那一刻也是這樣>"<

這次測胎心音測好久,大約測了半個多小時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快速看完回家

但還是在診所待了兩個半小時以上

這週就要進入到數計時,每天都好不安

不曉得大仁哥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你跟媽麻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媽麻希望你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時間出來

並不想用催生幫你決定出來的時間

也希望你對媽麻好一點

不要讓媽麻痛太久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