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3/16(六)去產檢

但剛好醫生不在

所以只要約星期二晚上

但太晚知道這個消息了

所以網路掛號滿後面的

連圓圓老公下班去幫我換號碼時

也告訴我今天可能要11點左右才看到的醫生

(因為還在看下午的號碼還沒進展到晚上>"<)

我自己是無所謂,只是擔心看太晚

圓圓老公明天要上班會睡眠不足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我每天下午在家爬樓梯

即使已經把頭髮紮成馬尾

爬完還是會流汗

又得知今天那麼晚才會看到診

就想說先洗好澡再出門

看完回來就可以立馬睡覺

(平常習慣是晚上確定沒有要外出時才會洗澡)

晚上突然很想吃湯圓,想到之前買的花生湯圓應該還沒吃完

就請圓圓老公煮個兩顆給我吃

也想說好久沒保養了洗完澡來敷個面膜

結果面膜剛敷上去電話就來了

原來是診所打來請我現在就可以過去了

一看時間大約九點而已

猜想說是不是大家都覺得要等很久

所以都先待在家裡

到了診所先進了衛教室

這次護理人員教我乳房護理

又問我目前狀況如何

我說最近起床手、腳會有水腫的情況 

護理人員說萬一連整個臉都水腫的話

一定要回診所來看情況 

走出衛教室等了一會兒,但還不到原本的號碼就被叫進產檢室了

醫生一進來就說他也不知道大仁哥什麼時候會出生

想必是圓圓老公很想大仁哥快出來就問一下醫生吧!

醫生說看我一臉笑意

不像其它孕媽咪可能已經有一些不舒服的徵兆

覺得大仁哥應該暫時還不會出來

這次照超音波,大仁哥頭圍已經破40w的週數了

醫生說如果大仁哥再待下去多個幾g

那我就是多痛幾個小時>"<

所以還是希望大仁哥快快出來

看完診醫生突然跟我說待會內診一下

完全沒有想到今天會被要求內診

只能說幸好有洗好澡,不然分泌物的味道可能不太好

這次內診跟上回不同(上次驗乙鏈只用棉花棒沾取)

有用東西撐開陰部,內診時覺得好不舒服喲

內診完醫生說子宮頸有打開一些

要我要繼續運動看能不能增加產兆

接著要我在外面等一下

請護理人員帶我到樓上測胎心音

二樓的待產室是第二次進來

第一次是因為在照超音波時發現肚子硬有宮縮情況

但那次沒有用任何的儀器

純粹由護理人員用手來觸摸肚子是否有變軟

這次在我的肚子上放上兩個測量的儀器(有點像聽筒)

然後管子連接的機器就開始發出心跳聲

報表就印出心跳及宮縮的頻率高低 

這一躺就是要測二十分鐘

只能說還好有比預期的時間還早過來

不然看完應該就半夜十二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