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前一天接到診所電話

說我預約看診的醫師臨時有事

所以只看診到下午5:30

我掛的號碼是14號

不能保證時間內醫生是否能看到

但會安排另一個醫生看診

也因此原本預計早上要去新莊媽媽的店看育嬰用品

只能把行程挪到晚上

下午圓圓老公先到診所幫我換號

這次到診所剛好又跳了一號

又只能等待囉

先進了衛教室

衛教師告訴我上次的B型鏈球菌&披衣菌檢測Pass

(之前就有收到診所的簡訊,幸好孕期的檢查全部通過^^)

提醒我這星期要注意的就是寶寶的胎動&產兆

接著就到外面等待照超音波了

因為之前診所有告知,如果過號

就必須再等三、四個人會再回頭叫名字 

沒想到這一等又是一個鐘頭過去

進了超音波室,先問了一下醫生是不是想看台灣v.s.古巴的對決

所以下午才要先離開XD

醫生說看棒球比賽太刺激了

他寧願在診所幫大家看診

而今天看診的每個人都提出了相同的疑問XD

醫生一樣的先把大仁哥的每個器官再照一次

這次有特別再看一下心臟的部份

他說之前一位孕媽咪

照超音波時發現左心室發育不全

所以就只能忍痛把小孩拿掉

因為就算把小寶寶生下來

活下來的機率也不高

一個胚胎成型到發育完全看似容易

卻也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必須割捨>"<

醫生也讓我們再聽一次寶寶的心跳聲

這次檢查的結果頭骨37w、腹圍35w、大腿骨38w

但體重卻只比上次增加4g??????

(枉費前一天我還吃生菜沙拉、玉米濃湯、牛排,吃得很開心~)

醫生解釋要我不要緊張

因為超音波是有誤差的

整體而言大仁哥的生長還是落在孕期的範圍內

這次看診結束醫生問我有什麼疑問的

我提了幾個問題:現在大仁哥的大小會不會太大?

如果超過預產期還沒有生產

什麼時候會安排催生?

醫生說現在寶寶的大小很OK

萬一到了預產期還沒有生產的跡象

就會在4月初找一天安排催生

當然還是希望我多運動

增加產兆&在生產時能夠有體力

 

肚子裡的大仁哥呀

媽咪還是希望你自己選好時間出來

因為不太想走到催生這一步 

也希望你能讓怕痛的媽媽不要痛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